為引領年輕學子與社會大眾學習失敗、探索成功之道,國立臺灣大學系統、中國時報聯合主辦「成功之母講座」,第7場邀請到「AppWorks之初創投」的創辦人林之晨及「Fitmily 親子動」的創辦人詹益鑑擔任主講人,更特別邀請到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擔任活動主持人。活動日期:2017年7月13日(星期四)、時間:14:00~16:00(13:30開始入場)、地點:國立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1教室。歡迎踴躍報名。

現金回饋卡 電影

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林之晨大學畢業於台大化工系、輔修經濟,並取得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MBA學位,創立的「AppWorks之初創投」主要業務包括免費輔導及提供創業團隊相關資源,截至2017年,AppWorks之初創投已管理、投入18.2億創投基金,幫助或投資的320家新創團隊,創造出4,557位工作機會,總估值更達12.1億美元。AppWorks前合夥人詹益鑑,台大電機工程博士、政大智財商學碩士,2016年起投信用卡哩程兌換入創立與經營「Fitmily 親子動」,解決大部分健身房無法讓親子一起運動的困擾,結合家庭運動、成人健身、兒童體適能等概念,期望提供更全面的運動習慣養成與健康管理能力。

講座後半段特別安排國立台灣大學系統的台灣大學、台灣科技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學生代表上台,與林之晨及詹益鑑兩位主講人對談,激盪出跨世代的智慧火花。詳細報名資訊請上fb搜尋:成功之母講座-如何成為傳說中的獨刷卡回饋金 比較孤求敗。(工商時報)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


91C6DB8B7E119836
arrow
arrow

    thompsobra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