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上半年六都移轉棟數年增逾2成,房市小陽春也帶動六都家戶購屋比回升至1.62%,較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去年上半年增加0.26個百分點;其中,台北市上半年家戶購屋比來到1.06%,一甩去年同期每百戶不到1戶購屋的慘況。

樹林1對1英文補習班 淡水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

六都今年上半年買賣移轉棟數9萬8,633棟、年增20.67%,太平洋房屋統計六都今年上半年的家戶購屋比,桃園市達2.16%居六都之冠,台中市2.01%次之,其餘四都也有1%以上水準,依序為新北市1.66%、高雄市1.56%、台南市1.35%及台北市1.06%。值得注意的是,台北市雖然家戶購屋比1.06%為六都最低,但與去年同期的0.88%相比增加0.18個百分點,回升至1%以上;而桃園市則因為合宜住宅交屋墊高基期,導致家戶購戶比反較去年同期下滑0.24個百分點。

根據太平洋房屋調查,多數買賣方對房價會持續盤整皆有共識,但對下修幅度存有不小落差,買方認為要續修20%以上才想進場購屋,但僅有1成賣方認同,5成賣方甚至只願意再讓利5%。太平洋房屋副總經理章克勤表示,近期出現的遞延買氣,的確讓家戶購屋比表現反轉向上,但拉抬力道並不大,以六都來看平均僅年增0.18到0.49個百分點,量能要繼續上爬,關鍵還是買賣雙方對價格的認知度。章克勤指出,現在是買方市場,買方才是決定價格的人,若屋主沒有讓利到買方有感,交易量就會再次陷入停滯,讓利才是王道趨勢下,房市不脫「有量無價、有價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桃園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蘆洲無量」的格局。(工商時報)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thompsobra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