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02月01日圍爐餐廳 台北 08:55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演員林心如1998年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紫薇一角大紅,和演員趙薇也建立起好交台中年菜外送情。平時各忙演藝事業,但她難得見到姊妹淘,除了感性告白外,更來個女女激吻,用行動證明閨密的好交情。

▲林心如(左)女女吻趙薇,2人友情超過17年。(圖/取自林心如微博)

照片中,林心如閉眼嘟嘴吻上好友趙薇嘴唇,來一場女女KISS,還感性地寫下「這就是愛」,展現出2人認識17年的烤肉食材 雲林好交情。事實上,她才剛過39歲生日,臉蛋依舊凍齡,跟剛出道時沒有太大差別,對方也已經當媽也依舊不老,合照一曝光,讓網友團購美食楊梅驚呼2人都凍齡沒變。

▲林心如(左)和趙薇17年前合作《還珠格格》建立好交情。(圖/取自趙薇微博)

此外,趙薇也在微博PO出和林心如親密靠臉合照,也忍不住地感嘆「時間沒有去哪兒?久別重逢倍感溫馨!」還高喊愛妳抒發心情。照片一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人神結論「原來最後結局是紫薇跟小燕子在一起。」

(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駐歐洲聯盟大使羅傑斯據傳已經請辭,距離英國預定啟動脫離歐盟的程序只剩不到三個月。專家表示,這恐將不利英國首相梅伊政府與歐盟談判達成較好協議。 據報導,羅傑斯(Ivan Rogers)上個月曾告訴英國內閣部長,其他歐盟國家認為可能要多達10年時間,才能與脫歐的英國談判達成新的貿易協定。 不過,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的發言人堅稱,可能在兩年內就達成協議,讓英國能與歐洲單一市場相互貿易,並在這個單一市場內部運作。 路透社報導,根據「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Times)披露,羅傑斯今天下午告訴幕僚,他會提早離職,他沒有說明原因。稍後有兩位要求匿名人士證實羅傑斯請辭的報導。 歐洲外交人士告訴法新社:「對於與他共事的人來說,他請辭並不意外。他非常稱職,但對英國脫歐的決定以及英國政府的路線並不信服,因為這導致英國邁入危險的不確定局面。」 英國去年6月舉行公投,52%選民支持脫離歐盟。梅伊打算在3月底啟動歐盟里斯屏東 火鍋料宅配本條約第50條,正式通知歐盟英國要脫歐。1060103

高鐵通車10週年慶暨探索館揭牌,林全進入模擬駕駛車廂體驗「開」高鐵。(台灣高鐵公司提供)

2017-01-0517:59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台灣高鐵公司下午在桃園運務大樓舉辦「通車十週年暨探索館開幕典禮」,行政院長林全、秘書長陳美伶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高鐵董事長江耀宗,共同為「台灣高鐵探索館」揭牌開幕,一同見證高鐵通車營運10週年的歷史時刻,並分享台灣高鐵的榮耀與喜悅;林全並進入探索館,搭上館內1比1的模擬駕駛車廂,親自體驗「開」高鐵的感受。林全致詞表示,當初高鐵從規劃、興建到營運經歷許多風風雨雨,包括要不要建高鐵、由誰來建,其中更被批評這項BOT是「小孩開大車」,這過程中的確有很多經驗可以做為後來的參考。林全說,如今高鐵成功了,也走過辛苦的路程,10年來的努力有目共睹,也翻轉台灣經濟,也維持高品質的運輸,對台鐵也一定程度的刺激效果,這些都是高鐵成功的一面,也重新讓高鐵有新的定位。林全勉勵現有高鐵經營團隊,能保有昔日BOT經營時期的傳統與特色,未來也希望能扮演國家交通系統的優質角色,在兼顧利潤與帶動國家交通的角色下,培養產業成長,包括維修在地化等,以提升台灣軌道產業,建立國際上更好的商譽。江耀宗也說,「台灣高鐵探索館」展出包括台灣鐵道BOT史、台灣高鐵的誕生、700T高鐵列車的誕生、一日生活圈以及公開的密室—高鐵文史庫房等,共計19個主題。民眾不僅可以藉由展出了解台灣及世界鐵路發展的歷程,更有機會看到1比1的高鐵車頭模型、擬真駕駛艙以及許多珍貴的高鐵文物;「台灣高鐵探索館」將採團體預約方式參觀,並由專人導覽介紹館內文物。
929EC9B47B2DF778
arrow
arrow

    thompsobra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