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5年01月31日 13:58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范冰冰主演的《武媚娘傳奇》(曾定名為《武則天》)播出後,在兩岸掀起「媚娘潮」,討論度居高不下,劇中各式穿幫畫面還不斷被網友翻出。不過,繼上回因為爆乳畫面「有礙健康」遭到當地相關單位勒令停播後,復播不僅被抓到尼姑都是「塞蘋果的男人」飾演,連大臣下跪露大腿的走光畫面也在網路瘋傳。

▲▼《武媚娘》由范冰冰主演,播出後討論度極高,中,大臣長孫無忌蹲下大腿走光的截圖畫面,很快就在網路四散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、翻攝《網易娛樂》、新浪微博)

《武媚娘》近日播出的集數中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幕群臣上朝準備跪安的場景中,由演員王繪春飾演的「長孫無忌」大人,竟在跪下的一瞬間,撩起衣服下襬,竟露出光溜溜的大腿,截圖畫面一曝光,很快就在網路瘋傳。由於當初該劇因為露奶「尺度」太大,一度遭到當地相關單位禁播,最後爆乳畫面全被剪光光才得以復播,因此這回尺度又有「新突破」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調侃「褲子呢?」還有人語帶嘲諷地說,「長孫褲子都脫了,說好的露胸呢?」引發熱烈迴響。

▼《武媚娘》大臣沒穿褲子走光畫面。(影音來自《新浪視頻》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中國時報【周思宇、周毓翔╱台北報導】

放眼2020年立委選舉,時代力量發下豪語要搶下10席立委,其中區域部分更瞄準國民黨立委選區。不過,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林為洲昨天表示,時代力量應該會搶到民進黨的票,跟國民黨無關,對於時力的說法,他認為是「不合邏輯」。

時代力量已在部分縣市設立地方黨部,積極布局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,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日前接受日媒專訪桃園 火鍋推薦時,更劍指下屆立委大選,宣稱不分區加上區域立委,目標要衝上10席立委。

徐永明昨受訪說,時代力量作為新興政黨,有穩定的支持度、表現,若以目前民調來看,時代力量有10%至15%的支持度,以此推算,2020年訂下10席立委的目標「也算合理」。

徐永明指出,國民黨現有30多席,時代力量有很大的空間能夠成長,時力在區域立委的部分燒烤 雲林將鎖定國民黨立委選區,而不分區選票也有發展空間。

時力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則補充,第一步規畫是在全國各地年菜外帶 台南成立黨部,希望能找到更多對公共事務有興趣的人加入時代力量。

針對徐永明的談話,林為洲判斷,用意是對時力內部做信心喊話,「不然,完全不合邏輯」,民進黨跟時代力量是大綠跟小綠,小綠長大,大綠會減少,這是基本邏輯,搶來搶去是搶到民進黨的票,怎麼會跟國民黨有關係?他也呼籲時代力量,「選舉不是用喊的,要靠實力。」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表示,每個政黨都有各自發展目標,也會在各自優勢選區提名立委,但如果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彼此未協商、各推各的,恐怕只會自相殘殺。

蔡適應指出,立委提名通常是高知名度或是深耕地方的議員,政治人才沒有10年、20年培養,很難一觸可及,時代力量必須思考有麻辣火鍋 豐原無找到參選的人才。另一種情況是,剛在2018年議員選舉有斬獲,2年後卻又轉戰立委,這樣選民怎麼看?他認為時力的立委選舉應放在2024年。

立委吳秉叡(前排右三)。(資料照,記者何玉華攝)

2017-01-05屏東中秋烤肉食材07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新北市長選戰,從政治人物送春聯的動作,被嗅出味道,民進黨方面包括立委吳秉叡、羅致政、高志鵬、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,都擾進春聯的選戰戰局。綜合媒體報導,今年春節,新北市在地綠委就已展開「人緣」戰,吳秉叡和新北市多名黨籍立委、議員印製聯名春聯,當中更有跟總統蔡英文聯名的拜年海報,而指標人物之一的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,更現身跟吳秉叡站在一起,引發諸多聯想。羅致政則印製與蔡英文總統聯名月曆發送;高志鵬從去年底就在三重辦「台灣好政」說明會,意圖被視為是進取作為之一。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印製春聯發送,雖然人未到新北市,但仍在當地被同步提及。
929EC9B46A504FCF
arrow
arrow

    thompsobrak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